因當公司櫃檯

所以常常有一些老闆朋友會借寄東西過來

今天突然收到一個也是老闆朋友的名字包裹

這裡我們稱之L先生

因包裹代收要付款999元

當下我想說都是很熟悉的人

也沒多想立刻先代墊款出去

結果問了之後發現L先生根本沒訂貨物

搞得我非常非常的著急阿~~~~

 

上面有寫一家好立客客服中心(非賣家)02-25625380

打電話去居然是通話中,一直都是打不進去................

整個只好崩潰的上網爬文看看是否有什麼資訊,根本查不到這家公司

爬文意外發現有位網友貌似也訂貨,剛好也是好立客客服中心

網友發文說,電話根本不是好立客這家公司的

整個羅生門,最後他就沒得退貨

 

後來想到送來是嘉里大榮貨運,我立刻打電話攔截,拜託它們可否先不要撥款

電話一去,大概1個小時內就回來收貨物+退款給我了

非常之有效率耶 對嘉里大榮另眼相看了

之前有次訂貨,也是嘉里大榮送貨,有曾經送錯家經驗,所以讓我很生氣(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)

但今天真的是大反轉了~~~太港動了

L先生還說,如果退不了就把錢還給我沒關係,他付款OK

再次好港動

 

經歷這次之後才知道,原來有另一種方式詐騙嗎?

不過以後收貨付款還是確認清楚比較好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von21 的頭像
    syvon21

    SYVON

    syvo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